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泗洪县开展“文明行为习惯加强月”主题教育活动
2023-06-01 10:19: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营造崇尚文明、讲究礼仪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巩固“开学第一课”教育成果,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泗洪县文明办、泗洪县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了“文明行为习惯加强月”主题教育活动,全县各学校积极响应,通过升国旗仪式、国旗下讲话、承诺签名、主题班队会等形式,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促进学生行为习惯、个性品质和思想道德素质的提高,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着“文明行为习惯加强月”主题教育活动拉开帷幕,全县各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促进学生良好习惯和健全人格的形成,推进学生文明行为习惯养成,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杨立夫 朱崇珍)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