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扬州世园会举行开园前最后一次大客流压力测试
2021-03-30 07:59: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李鑫津 沈晶明) 3月28日,扬州世园会举行开园前最后一次大客流压力测试,目的是在入园游客达到预测峰值时,实战检验园区建设运维和各项工作组织能力,以备顺利迎接4月8日正式开园。

当天上午,记者驱车前往扬州世园会园区,虽然车流较多,但一路畅通有序。在距离2号门停车场还有4公里开外的路程上,每隔50到100米就有一位执勤人员负责交通疏导,周边部分道路还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确保出行顺畅。相比于上次的小客流压力测试,这次游客数量明显增加,但值得一提的是,世园内部服务游客的贴心设施随处可见。从2号门入园,右手边就是游客服务中心,在这里可以免费存放包裹和租赁婴儿车以及轮椅。工作人员介绍,园区范围较大,为更好地服务游客,把园区导览地图放在显眼位置方便游客自取,五大展馆介绍、园事活动、酒店住宿、美食购物、交通信息、经典游览线路推荐等一应俱全,以满足游客的基本游园需求。

在园内步行,小型的电动消防车不时从身边经过,园内摆渡电瓶车也已经开始常规化运营,游客可买票乘坐。目前,园区主体建筑工程、道路已全部完成,各场馆展园已进入到最后的内部布展阶段。

责编:黄慧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