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南通:学雷锋见行动,首评江海志愿服务“莫文隋奖”
2021-11-05 08:01: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江苏省南通市文明办11月3日发出通知,要求在全市开展推选2021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风尚的作用,推动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 江建华摄

此次推选的类别包括江海志愿服务“莫文隋奖”、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单位、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社区、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其中,江海志愿服务“莫文隋奖”是首次评选。作为全市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江海志愿服务“莫文隋奖”参评对象要求在志愿服务领域深耕多年,成效卓著,具备志愿服务的专业性和专注性,能体现南通精神文明的道德高度、“莫文隋”精神的道德力量及情系群众的宗旨本色。

姜新春摄

推选以各类志愿服务平台日常记录为主要依据,本年度时间认定区间为2020年11月至2021年10月,以该时间内的年度志愿服务实绩为准。南通市文明办将联合相关部门召开评审会,对候选对象进行复核,综合评定、选出符合要求的各类先进典型。本次推选出的先进典型,将作为申报中央和省级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依据。

徐培钦摄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