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邳州碾庄镇:激发统战动能助力乡村振兴
2021-12-09 07:55:00  来源:新华日报  

来自邳州市碾庄镇不同行业战线的统战人士,日前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活动。“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励志奋斗史,通过这样的红色学习教育,让我们学党史、感党恩,更要用初心和使命激扬奋斗精神,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吕向阳在参加系列红色文化学习活动时,道出了作为一名统战人士的责任和担当。

碾庄镇是首批具有五金机械产业的特色小镇,红色文化资源突出。新时代如何利用自身特色优势,做到特色互补、励志创新发展?碾庄镇致力探索新理念、新方法、新路径,以更高水平谋划“四新”群体统战工作,进一步凝聚“四新”群体合力,激发“四新”群体投身社会事业的热情,为乡村振兴凝聚智慧和力量,全面推进基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碾庄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依托镇域红色资源优势,充分利用红色文化资源,组织五金机械产业园企业统战人士观摩企业创新发展情况,参观碾庄圩战斗纪念馆、李超时将军纪念馆、“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收听邳州革命英烈故事音频等活动,采取视、听、学等举措,开展红色文化系列学习传承活动,极大激发了统战人士爱党爱国热情。

张光耀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