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20日至23日在南京召开
2022-01-12 08: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20日至23日在南京召开。1月11日,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有关事项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议。

李小敏指出,前一阶段各责任部门、各工作组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吴政隆对做好省人代会筹备工作提出的要求,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大会召开在即,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各责任部门、各工作组要强化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做到“四看四补”,一看各项工作还有什么遗漏,有的要抓紧补缺;二看各项工作还有什么薄弱环节,有的要抓紧补强;三看各项工作还有什么不细不实的方面,有的要抓紧补课;四看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还有什么不够严密、操作性不够强的地方,有的要抓紧补到位。

李小敏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根据工作计划确定的时间表和责任书,把任务、要求和责任落实到人,按时序进度推进筹备工作。要严格落实“预防为主、关口前移”的疫情防控策略,会前有序组织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全力保障大会万无一失。要过细做好后勤服务和安保准备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不足并迅速整改到位。要认真组织参会人员岗位培训,明确任务要求,切实提高服务规范化水平。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顺畅的沟通协调机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步调一致地开展工作,形成整体合力,确保省人代会如期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 苏仁轩

记者 陈月飞

责编:冯晓丹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