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3·15”直播活动举行
2023-03-16 08:05: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许海燕 洪叶) 3月15日,2023年江苏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直播活动在南京举行,副省长胡广杰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全省各级消保委组织积极履职尽责,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公平秩序、营造良好消费环境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消费投诉信息公示、商品服务调查监督等工作产生了较好社会反响。

胡广杰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制约消费扩容提质的短板弱项,强化消费监督、维权服务、教育引导等,在工作中细化颗粒度、增强创造性、提升服务力,更高水平强化对消费者整体利益的保护,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更好满足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消费需求,保障人民群众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切实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全力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良好开局作出贡献。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