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江苏好少年 > 正文
孙言龙:乐于分享科技知识的“小创客”
2020-09-04 14:4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乐于分享科技知识的“小创客”

孙言龙,男,2008年10月出生,徐州市星光小学五(2)班学生。他热爱科学、善于思考,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机器人项目训练、科技小发明等活动,多次在 全国、 省、市级电子信息竞赛 中 获奖, 是学校有名的“科技达人”“创客尖兵” 。认真钻研的同时,孙言龙还 经常参加 各类科技公益活动,希望能 用自己的知识带动 更多同龄人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在徐州市“七彩假期”青少年综合能力提升志愿服务活动中,他是忙碌的科普小宣讲员;在“富脑袋”青少年综合素质提升实践活动中,他定期与困境儿童交流、普及科学知识;在疫情防控期间,他 在班级群里 积极向同学们传播科学防疫知识。2020年5月,孙言龙因表现优秀获得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在他眼中,今天的努力和钻研并非只是因为兴趣,而是为了长大后能和小伙伴们一起,为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