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0年10月 > 正文
吴依轩:热心公益、传播文明的沙画“小能手”
2020-11-03 20:42: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吴依轩:热心公益、传播文明的沙画“小能手”

吴依轩,女,2010年12月出生,常州市博爱小学三(13)班学生。吴依轩大班时开始学习沙画,绘制的《飞翔》《保护野生动物》《文明小使者》等公益沙画多次被常州市主流媒体报道,创作的作品曾被中央电视台《非常“6+1”》和《幸福账单》等节目组选中,是学校有名的沙画“小能手”。居家防疫期间,她创作了《合力抗疫爱在行动》《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武汉加油》等沙画作品,并请家人制作成视频上传至网络,表达自己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敬佩和感激之情。吴依轩还很热心公益,常利用课余时间去儿童福利院、特殊学校等场所,教那里的同龄小朋友学习沙画。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让更多人走进沙画的别样世界,感受艺术的美好和魅力。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