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0年10月 > 正文
万天喜:万天喜勇往直前的“小飞鱼”
2020-11-03 20:42: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万天喜:万天喜勇往直前的“小飞鱼”

万天喜,女,2008年10月出生,宜兴市荆溪小学五(4)班学生,国家二级运动员。2016年10月,万天喜加入校游泳队。四年来,她无论寒冬酷暑,还是刮风下雨,每天放学后都会坚持训练两三个小时,每次至少游5000米,从不叫苦喊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8年,万天喜在全国少儿游泳锦标赛中斩获50米蛙泳和100米蛙泳2块金牌,这是无锡市首次在全国少儿游泳比赛中获得双金。2019年5月,万天喜荣获全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100米蛙泳冠军,并在8月锦标赛中再次获得冠军,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宜兴小飞鱼”。她的目标也越来越明确:继续刻苦训练,将来能代表中国游泳队在奥运会上摘得荣誉、为国争光。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