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1年11月 > 正文
张蓝兮:积极传播港城文化的“爱心小使者”
2021-12-03 21:0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积极传播港城文化的“爱心小使者”

张蓝兮,女,2010年1月出生,连云港市解放路小学五(6)班学生。张蓝兮勤奋好学、积极上进,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作为校少先队中队长,她认真协助老师开展“少先队学雷锋”“红领巾寻访新江苏”等实践活动,组织大家帮助家境困难的同学,利用周末和节假日参与社区义务劳动、图书义卖、爱心捐赠等志愿服务活动,是老师们心中的好帮手、同学们心中的好伙伴。张蓝兮还致力于传播港城文化,在公益广告、公益微电影、学雷锋主题快闪等拍摄工作中,总能看到她忙碌的小身影。四年来,她参与“雷锋车”事迹宣讲近100场,参与公益活动100余次,参加文艺演出200余场。今年,由张蓝兮主讲的“文明与我们同在”“欢乐文明过大年”被中国文明网、文明其精神微信公众号采用并刊播,大家都亲切地称呼她为港城“形象代言人”和“爱心小使者”。

了解更多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点击进入专题 | 新时代好少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