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1年11月 > 正文
何忆瑄: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校园“小管家”
2021-12-03 21:0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校园“小管家”

何忆瑄,女,2009年4月出生,如东县实验中学七(8)班学生。何忆瑄从小学时开始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多次参加“情暖夕阳”“希望有约”“红色小讲解员”等志愿服务项目,为独居老人送温暖、献爱心,为困境儿童捐赠书籍、学习用品,为来访游客热情解说、耐心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她用零花钱买来洗手液等用品送给小区物业和保安,协助他们张贴防疫宣传语,提醒邻居们自我防护。身为校园“小管家”成员,她尽职尽责,协助老师管理好校园,热心对待每一位同学。她发起成立爱心小分队,组织大家参与“文明实践周周行 志愿服务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文明出行、文明停车、文明养犬等引导服务。从小时候跟随家人,到长大后独立做志愿者,何忆瑄在一次次服务中不断成长。在她眼里,只要坚持,“再小的砂砾都会凝聚成高塔。

了解更多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点击进入专题 | 新时代好少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