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1年12月 > 正文
屈婉琪:多才多艺、乐于助人的阳光少年
2021-12-30 15:3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多才多艺、乐于助人的阳光少年

屈婉琪,女,2013年3月出生,淮安市实验小学长征校区三(8)班学生。屈婉琪性格阳光开朗、兴趣广泛,多次在各级各类书法、绘画、朗诵等比赛中获奖,被评为学校“才艺小达人” 和“绘画小能手”。屈婉琪热爱公益志愿服务,她和同学们组成爱心小分队,利用周末和节假日参与“我是文明交通者”“关爱环卫工人” “冬日暖阳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福利院小朋友们唱歌跳舞,为环卫工人送去护手霜,为孤寡老人读报纸、打扫卫生。她真诚待人、热心助人,身为班长的屈婉琪,主动协助老师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铭记党史”党史进课堂、“红领巾寻访老战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等主题实践活动,被评为学校“实践小能手”。 正如屈婉琪座右铭“助人为快乐之本”所说的那样, 她希望自己能温暖更多的人,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了解更多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点击进入专题 | 新时代好少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