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0年3月 > 正文
章郁诗桐:千里共勉同战“疫”的好少年
2020-04-01 16:28: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章郁诗桐,女,2006年2月出生,滨海县第一初级中学八(52)班学生。在这个特殊抗“疫”时期,她积极响应“苏鄂红领巾手拉手”倡议,第一时间录制视频为黄石的同学们送去祝福,给她们加油鼓劲。和黄石的同龄人“云结对”后,她时常在线上与他们交流学习体会、相互了解当地疫情情况、沟通防护心得、分享居家花样“宅”生活,介绍家乡的风土人情等,鼓励他们要乐观向上、坚定信心。她还用零花钱买来洗手液等用品送给小区物业和保安,协助他们张贴防疫宣传语,提醒邻居们自我防护。她最大的心愿就是疫情结束后到黄石朋友家做客,感受这座城市重新绽放的生机与活力。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