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0年3月 > 正文
赵李慕子:勇于追梦的苍梧小记者
2020-04-01 16:28: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赵李慕子,女,2008年11月出生,连云港市实验学校五(1)班学生。

身为苍梧晚报的“资深”小记者,她多次参与“为港城美丽书画卷” “寻爱国印记港城少年行”等主题实践活动,用青少年的视角讲述港城故事,争当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居家防疫的这段时间,她时刻关注疫情防控的新闻动态,看到白衣天使们奋战在抗疫一线,内心深受感动。为表达心中的敬意,她给钟南山爷爷写了一封信,不久后竟收到了钟南山的亲笔回信。“恰同学少年,愿风华正茂;期投身杏林,更以行证道”,钟爷爷真切的祝福让她和同学们都备受鼓舞。她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