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最美社区工作者”评选全面启动
2021-05-08 08:42:00  来源:南京日报  

5月7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我市“福彩杯最美社区工作者”评选已全面启动。经过各区民政系统推荐、评委组初选、网络投票等程序,已产生了“最美社区工作者”候选人20名,将在本月底决出10名“最美社区工作者”。

社区工作者是社区治理服务的重要力量。截至目前,全市有1226个社区,共1.4万余名社区工作者。他们在推进城乡社区治理服务,如社区党建、社区协商议事、社区志愿服务、社会工作服务、社区文化建设、社区调解治理、社区慈善、社区人居环境改善、智慧社区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最美社区工作者”评选,就是要大力弘扬社区工作者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宗旨理念,进一步激发广大社区工作者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热情,通过发掘、推荐、选树一批社区工作者先进典型,充分展示新时代社区工作者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按照计划,本月底将举办“最美社区工作者”评选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演讲+评委打分”的方式。演讲内容将立足实际,紧紧围绕工作,展现社区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由评委组打分确定个人综合得分,前10名入选。

(融媒体记者 马道军)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