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栖霞区举办助残日活动
2021-05-17 09:04:00  来源:新华日报  

5月16日,栖霞区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活动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 “党建引领谋福祉,科技助残展新篇”为主题。

栖霞区副区长袁文峰介绍,“十三五”期间,该区共发放残疾人“两项补贴”1.26亿元,建成运营25个“残疾人之家”,实现新增残疾人就业547人,486户531人建档立卡残疾人全部脱贫,初步形成了集医疗、养老、教育、就业于一体的残疾人公共服务体系。围绕全国助残日“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这一主题,栖霞区将积极运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科技赋能,继续通过云客服、5G大数据标注等新业态项目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不断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据介绍,今年南京市残联开展“千企助残”活动,栖霞区企业积极响应,106家企业献出爱心,共募集资金53.66万元,为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梦想贡献力量。

(董静 李欣)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