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江宁 > 正文
文明实践丨南京江宁淳化:社区“谢谢节”表彰身边好人
2023-04-13 11:19: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近日,由南京市江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南京市江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指导,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科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南京红叶社会工作服务社与公益合伙人协办的“科苑谢谢节表彰暨便民市集”活动在科苑社区热闹开展。

活动中,表彰了科苑社区“最美物业人”“最美公益合伙人”“最美志愿者”“环保小卫士”等。科苑社区“南京好人”李先南现场讲述他的“好人好事”——战地一诺,替牺牲战友尽孝35年。为营造“科苑谢谢节”欢快的氛围,社区居民和志愿者还踊跃报名,为大家带来了舞蹈、歌曲、陶笛、贯口、京剧等精彩节目。

活动现场,科苑社区“户助员”IP形象正式发布。“户助员”是科苑社区向每个楼栋单元招募的志愿者,身兼社情调查、文明观察、信息联络等职责。现场开展了户助员招募活动,鼓励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

此外,“公益合伙人”还在现场为居民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便民市集服务,服务项目包括磨刀、理发、义诊、中医推拿、口腔检查、创意手工体验以及防诈骗宣传等。

责编:江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