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苏皖党员干部搭建“毗邻课堂” 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宣讲活动
2021-01-04 16:48: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  

星甸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毗邻党建”项目是南京都市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的基层缩影,也是浦口区与南谯区、和县共融共建的生动实践。项目实施以来,星甸与安徽石杨、香泉、乌江、十字、乌衣五镇干部群众深入沟通、紧密联系,拓展了基层党建区域一体化“朋友圈”。

星甸街道与安徽毗邻的村(社区)有9个,与安徽12个村(社区)接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落到基层一线,转换为各方党员干部推动区域联动发展的强大力量,相关友邻村(社区)积极搭建载体、创新形式,通过“毗邻课堂”联合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全面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有力保证”四个方面结合实际深入展开,系统阐述了全会精神。

通过跨界宣讲学习,毗邻村(社区)党员干部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也为深化毗邻党建引领区域联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组织保障。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