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这一背,背出了共产党员的担当!
2021-07-23 11:24: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汤泉街道  

这样一幕发生在南京市浦口区汤泉街道陈庄村的采样点位。穿红色马甲并做半跪姿势的社区志愿者工作人员是陈浩,今年32岁,党员,现任陈庄村副主任。陈浩背上的村民叫赵家华,今年70岁,残障人士,家住陈庄段家闸组。22日中午11点多,赵家华由子女开车送至陈庄核酸检测点。看见赵家华腿脚不方便,陈浩立即半跪着将赵家华背起,迅速送至检测点。一路上,社区工作提醒赵家华及他家人佩戴口罩,并做了核酸检测前的准备工作,让赵家华能够尽快接受核酸检测。

记者从南京市浦口区汤泉街道了解到,7月21日,全街道共开设两个检测点,即九龙接种点和汤泉中学。当日,九龙接种点检测876人次,汤泉中学检测2095人次,共检测2971人次。7月22日,全街道共开设九个检测点,截至22日12:00。九个检测点检测人次如下:泉东1160人次,九龙2720人次,汤泉中学4210人次,陈庄838人次,楚韵花香1400人次,龙山2739人次,龙井1640人次,大黄1240人次,新金1200人次,共检测17147人次。累计检测20118人次。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