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战“疫”一线 再现浦口一抹“志愿红”
2021-07-23 14:56: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  

时间就是生命,疫情就是命令!在疫情防控的当下,浦口区迅速行动,医护人员、党员、志愿者们义无反顾、夜以继日地坚守在核酸检测采集的岗位上,守护人民健康。全区共计近4120名志愿者坚守在核酸筛查工作一线!

烈日下,志愿者们在全区各个核酸检测点搭建遮阳棚、维持现场秩序、发放降暑降温用品、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登记;在困难群体家门口,为他们提供上门接送、信息登记、心理疏导等贴心服务,让群众感受到暖暖的浦口“志愿红”。

江浦街道志愿服务大队组织1040名志愿者到14个检测点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安排356名志愿者在各个社区做好宣传发动。

永宁街道志愿服务大队组织94名志愿者到15个检测点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安排35名志愿者在各个社区做好宣传发动。

星甸街道志愿服务大队组织300名志愿者到10个检测点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安排200名志愿者在各个社区做好宣传发动。

桥林街道志愿服务大队组织570名志愿者到13个检测点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安排120名志愿者在各个社区做好宣传发动。

汤泉街道志愿服务大队组织300余名志愿者到9个检测点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安排100余名志愿者在各个社区做好宣传发动。

区级机关各部门抽调机关单位64家机关干部志愿者近千人参与到全区69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参与防疫工作。

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浦口分校志愿者组织5名志愿者到1个监测点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学校在吴怀美书记的带领下,上下齐心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