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游客的认可是最高的荣誉!珍珠泉景区收到一面锦旗
2021-11-17 16:19:00  来源:浦口文明办、南京珍珠泉旅游度假区  

11月17日,游客曹先生将一面印有“有求必应、热心助人”的锦旗送到南京珍珠泉风景区游客中心,并激动的向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11月14日,游客曹先生与家人结伴来珍珠泉游玩,不慎将手机掉入景区近3米深的湖水中,曹先生焦急万分,手机里有很多关于工作的重要资料,随后曹先生向游客中心的工作人员求助,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积极联系保安组展开寻找工作,寒风中,保安组的工作人员不顾严寒,脱下衣服潜入湖底开始搜寻手机,湖水没过保安师傅的头顶,曹先生在湖边不忍心,让保安师傅找不到就算了,但是保安师傅没有放弃,最后通过不懈努力仔细的打捞,成功将手机找到归还给游客,拿到手机后曹先生对景区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激动地连声表示感谢。

珍珠泉景区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帮助不会操作手机验码的老人逐步操作,搀扶身体行动不便的游客检票入区,帮助身体不适的游客到服务区休息,或是倒热水或是提供其他服务等等,只要游客有需要,就一定会有景区员工的身影。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