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文化惠民进万家,唱响时代主旋律
2021-11-22 10:29:00  来源:浦口文明办、浦口区汤泉街道  

11月19日下午,南京市文化惠民“百千万工程”礼赞百年——送戏下乡广场行,浦口区汤泉街道专场演出,在辖区体育文化公园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浦口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浦口区文化馆、汤泉街道文化站协办,莫愁湖清风舞团担纲演出,旨在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文化需求。

专场演出在《咱们工人有力量》的开场舞中正式拉开帷幕。慷慨激昂的经典红色歌曲、优美动人的民族舞蹈、欢乐喜庆的民俗表演……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心潮澎湃。

整场活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以红色歌舞追忆峥嵘岁月、讴歌时代精神,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旋律,极大丰富了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下一步,汤泉街道将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惠民活动,通过源源不断地提供优质精神食粮,努力提高汤泉居民的文化获得感。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