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文明实践,幸福永宁】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
2021-11-29 09:32:00  来源:浦口文明办、浦口区永宁街道  

11月27日上午,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文体活动中心少儿阅读空间里,时不时传出阵阵读书声,原来,这里正在举办“书香润心灵”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瞪着充满求知欲的大眼睛,认真听志愿者讲故事,跟随故事情节,时而紧张疑惑,时而眉头舒展,脸部表情超级可爱,图书馆里阅读氛围十分浓厚。在共同分享了几本图书故事后,进入了互动环节。家长们相互交流着平日里与孩子一起进行亲子阅读的日常,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主持人给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挨个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小朋友们整齐地排着队,一个个小脸蛋上满是期待的眼神。

亲子阅读不仅可以培养孩子的阅读能力和理解能力,增加孩子的知识储备,还可以拉近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距离,促进家庭和谐,让下一代健康成长。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