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玄武 > 正文
粽香端午 安全健康 南京港华开展客户关爱慰问活动
2020-06-23 16:14:00  来源:龙虎网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结合6月“安全生产月”,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南京港华联合锁金村街道开展以“粽香端午 安全健康”为主题的客户关爱慰问系列活动。6月19日上午,南京港华一行人慰问了锁四社区的抗疫积极分子。

陈萍华,她的女儿是鼓楼医院江北分院重症科护士长,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瞒着年迈的父母去支援武汉。陈萍华及爱人知道后,非常支持女儿的工作,“她在前方战‘疫’,我们在后方解决她的后顾之忧,照顾好她的两个孩子”,陈萍华说完,紧紧握住了徐帆的手,“今天,南京港华来慰问我们,很感动,感谢你们!”

随后,南京港华一行人又来到了住在锁金四村的南京好人韩刚家。他告诉大家,2020年,南京港华在锁金村街道设立网格化便民服务中心,非常便利,服务很赞,“我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南京港华始终把‘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放在心上。”

近年来,南京港华一直致力于推进服务下沉,下一步还将优化服务内容,让服务更细致。“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大网格化便民服务中心在全市的布局,希望市民多监督,促进南京港华服务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为从安全出发,解决部分弱势群体的安全隐患,造福邻里,6月17日,南京港华民用服务部安排安装工人来到锁金二村,给社区的四位孤寡特困家庭免费安装港华紫荆灶具,并进行燃气安全检查。6月18日,邀请了全市12名社区主任代表走进南京港华,共同对2019年“平安社区 你我共建”系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更好的谋划2020年燃气安全社区共建方向,听取民生民意,同时举行了南京港华服务质量监督员聘请仪式。

在安全生产月,南京港华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宣传“港华福气365”服务品牌,提高港华紫荆品牌认知度,将“安全供气 优质服务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推广到千家万户,共同探讨“平安厨房”社区共建工作,提高社区居民安全用气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文明家园。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