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雨花台 > 正文
清明“云祭扫” 板桥新城岱山墓园为您缅怀追思
2020-03-20 15:53:00  来源:龙虎网  

往年的清明节,人们会通过祭扫表达对逝者的缅怀和思念。而今年的清明节,却因新冠肺炎疫情变得不一样,根据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的第15号通告,板桥新城岱山陵园继续暂停市民群众现场祭扫活动。

岱山陵园工作人员板桥新城柿子树社区志愿者免费代为祭扫。墓穴维修、擦洗墓碑、敬献鲜花、绿化补植,端庄的仪表,规范的礼仪,志愿者们用暖心的行动,缅怀逝者。

2020年3月19日,岱山陵园举行“清明寄语,放飞哀思”集体代祭扫仪式,涵盖:诵读祭文、献花、献果、献酒、代读寄语、放飞气球……市民朋友通过电话或电邮委托岱山陵园,将追思寄语写在祈福卡上,或在活动现场由工作人员代读。

2020年4月4日清明节,岱山陵园将上线微官网云祭祀平台,开放功能模块包括:全景VR、云祭祀、云服务等。市民可以在云祭祀平台上注册创建纪念馆,对亲人进行缅怀追思,也可在线预约服务。通过云祭祀等方式缅怀追思。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