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老人手写感谢信点赞社区
2021-08-17 16:46:00  来源:姑苏晚报  

“我要为社区领导和小区华主任点赞,非常感谢你们。社区和物业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8月16日上午,两位老人来到了姑苏区吴门桥街道新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送来了一封手写感谢信,点赞社区在疫苗接种过程中提供的暖心关怀。

家住世家苑6幢的梁振国、马雪梅夫妇都已年近八旬,唯一的女儿目前在美国生活。两位老人在得知可以接种新冠疫苗之后,非常想接种,但却不知如何预约、在哪接种。社区共建单位世茂服务物业公司的经理华静芳得知此事后,帮助老人联系社区,及时为老人们登记了接种信息。在接种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及华静芳特意提醒老人午饭要吃好,千万不要饮酒,同时还确认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用药情况。通过社区及物业公司的协同努力,8月14日顺利帮助两位老人完成了第二针疫苗的接种。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得到帮助了!我们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太好,但社区和物业总是像照顾家人一样照顾我们。”梁振国说,帮忙购买特殊型号灯泡、开车送出门去办事……生活中的大事小情找社区和物业都能得到解决。(见习记者李浛芃通讯员李逸韵)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