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营造文明廉洁过节氛围
2022-01-29 09:58:00  来源:苏州日报  

春节将至,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氛围,近日,吴中区城南街道纪工委多措并举盘“活”用好廉元素,落实好党风廉政宣教工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在“家在城南 温暖新春”暖心派发点上,街道工作人员向环卫工人、城管、交警、外卖员、快递员等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各行各业城南人,呈上了一份特别的温暖——廉政宣导定制版口罩。口罩纹样融合了莲花、清廉印章、廉政标语等“廉洁”元素,以及宝带桥、街道logo等“城南”元素,在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潜移默化宣传廉文化。街道纪工委也将在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中,陆续向辖区党员、社区网格员、企业职员等发放定制版口罩,有效扩大廉政宣传教育的影响力。

街道还在多个社区开展新年送春“廉”活动,邀请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将廉洁元素融入春联文化,倡导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共度廉政、祥和的新春佳节。街道纪工委还向党员干部发放廉政书籍,开展“亲子读廉”阅读活动,通过党员家庭带头共读一本廉政书籍、共读一则廉洁齐家典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社会共同学廉、崇廉、养廉的意识。(驻吴中区首席记者 陆宇其)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