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近1200人次支援“疫”线
2022-04-26 12:04:00  来源:苏州日报  

疫情发生以来,沧浪街道辖区“两新”党组织,广大“两新”党员及志愿者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号召,投入抗疫一线。

“驴先生”是入驻沧浪街道桂花公益坊的社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平均每天派出200多名志愿者支援一线。为确保分工到位,将志愿者划分为三个区域大组,下设小组长带队协调,轮班上岗,成立突击队机动待命,确保20分钟就能到达需要支援的点位;江苏中融外包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两新”组织积极对接点位需求,46位志愿者、党员组建起爱心支队接送医务人员,保障采样工作准时开展,主动做好战疫“护航兵”;南门市场党支部带领15位经营户成立“盘门红蓝π”爱心三轮车队,负责将防疫物资从储备点送达各点位。

沧浪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特殊时期辖区的“两新”组织及“两新”党员扛起社会责任,用责任与担当筑起一道道温暖有力的保障防线,自觉当起疫情防控的“志愿队”“后备军”和“宣传员”。

截至目前,沧浪街道已有近1200人次“两新”党员及志愿者支援“疫”线,帮助完成25000余人次的核酸检测工作。(记者 陈兆帅 通讯员 沧萱)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