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景城学校举行十岁成长礼
2022-06-14 10:19:00  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小学部开展了以“勤耕拾光乐善成长”为主题的十岁成长礼活动。

景城学校副校长顾维娜为同学们送来了鼓励与祝福,她说:“小小一粒种子,长成一棵大树,需要有‘每天进步一点点’的坚持的力量,需要‘时时早,事事早’的勤勉的力量,需要心怀家国,互帮互助的爱的力量。”吴槿言同学的妈妈作为医务工作者,讲述了自己义无反顾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故事,激励同学们接过“责任”和“担当”的接力棒,勇敢奔赴向未来。李悠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表达了自己的成长心声。面向未来,少年们郑重宣誓:“心怀感恩,勤勉好学,勇于追梦,做心中有理想,眼中有光芒的景城好少年。”各班班主任也纷纷向同学们传递了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和期盼。

各班学生代表收下“耕耘礼包”,踏着坚定的步伐走红地毯、跨入成长门。接下来,各班将勤勉耕耘,用爱和责任去照料、去陪伴、去见证种子的成长。(记者陶赟婷)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