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太仓 > 正文
璀璨“厢”色文明云游启动 2020城厢镇“金仓湖之春”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0-05-20 10:01:00  来源:苏州日报  

  5月19日,2020城厢镇“金仓湖之春”文化艺术节开幕暨璀璨“厢”色文明云游启动。在两个月里,艺术节将全方位、多层次地利用互联网平台,与大家一同畅享云上文明生活。

  据悉,本届艺术节设置集“厢”色云游玩、“厢”色云展览、“厢”色云文化、“厢”色云指南、“厢”色云实践五大主题15项活动的玩转城厢码、璀璨“厢”色消费码和云上直播龙舟赛。

  手机扫一扫城厢码,进入“厢”色云游玩板块,看看城厢镇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寻找城厢打卡锦鲤环节准备了一大堆宝藏任务,市民全部完成后会收到意想不到的大礼。

  在“厢”色云展览板块,美丽“厢”村云show使用全景网络展示厅的形式,展示城厢镇8个村村庄环境建设及业态发展成果。有故事的“厢”味图鉴,将全镇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品牌短视频进行多元呈现。

  “厢”色云文化板块,凸显了城厢镇的文化和历史,历史“厢”貌图鉴、群文“厢”识图鉴带市民穿越时空,云端书场让人足不出户就能倾听苏州评弹。而在“厢”色云实践板块中,“学客之间”云阅享激发党员干部线上学习热情,文明创建,从我做起,奋战城厢,生动诠释云上齐参与行动。(驻太仓首席记者 顾志敏)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