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珍存抗疫记忆 增强档案意识
2020-06-12 09:30:00  来源:徐州日报  

6月9日上午,由徐州市档案馆、鼓楼区档案馆主办,黄楼街道办事处承办的“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在市中心商圈彭城壹号举行,现场举行了档案资料捐赠仪式,并面向公众进行了广场档案宣传咨询、有奖竞答等活动。

仪式上,国网徐州供电公司向市档案馆捐赠了电力扶贫和抗疫的档案资料,鼓楼区卫健委、鼓楼区教育局、鼓楼区妇联、鼓楼区红十字会、黄楼街道办事处、雅园社区等单位和徐州音乐协会理事邵树彬、鼓楼区书法协会主席沈永贵等个人向鼓楼区档案馆捐赠了“战疫记录”档案资料。两家档案馆分别向捐赠者颁发收藏证书,并赠送了市档案馆编印的《时光隧道 徐州印记》《档案穿越》书籍。

今年2月,市档案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形成的档案资料,截至目前,已接收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市预备役双拥共建平台、徐州华润热力总公司、徐州演艺集团、志坚聋人剪纸工作室、邳州市交通局等46家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捐赠的相关档案资料841件,其中视频50件、图片757张、文字资料18份、实物16件。市档案馆将继续征集徐州各界在疫情防控活动中所形成的图文资料、录音、录像、文艺作品等,永久留存疫情防控期间的珍贵记忆。 (徐报融媒记者 张瑾通讯员 王晓露)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