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深入查漏补缺 防范风险隐患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2021-08-10 10:25: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范海杰 尹思源)8月8日晚,代市长王剑锋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和各地工作汇报,要求深入查漏补缺、防范风险隐患,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徐州力量。副市长李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全力以赴外防输入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对重点人员开展排查管控措施,确保不漏一人、万无一失。要充分发挥交通查验点的卡口作用,全面压实卡口“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证明的检查工作,守好进入徐州的第一道防线。要落实重点窗口单位的防控措施,对城建、交通、产业项目工程外来施工人员全面排查并落实严格防控措施,做到防控工作不留死角。要持续强化专业队伍力量建设,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基层一线,全面提升基层防控水平。要逐个排查社区防控工作,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各专项工作组之间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各组高效运转、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加强保障能力建设,在监测预警、核酸检测、防疫物资等方面加大投入,做好储备,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应急需要。要按照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坚决服从、全力支持省内其他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徐州的担当和作为,高水平高质量支援疫情防控前线,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徐州力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