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部署安排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2021-09-16 09:42: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李峰)9月14日,全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落实假期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各设区市、县(市)区设分会场,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卫东出席徐州分会场。

我市对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吴卫东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中秋国庆“两节”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事件的发生。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222项专项整治任务清单和15个风险突出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在交通运输、文化旅游、消防、建筑施工、森林防火、危险化学品等领域深入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大起底。同时,对矿山、冶金工贸、特种设备、城镇燃气、电力等行业领域,也要结合实际全面强化安全监管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