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徐州清水湾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4-14 10:32: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文明办  

4月9日,徐州市鼓楼区琵琶街道清水湾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上午9点,社区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准备桌子、凳子、理发工具、量血压工具、检查口腔工具等。然后静静地等待居民的到来。

由于提前社区群里发了通知,不一会儿清水湾社区的活动广场就挤满了前来参加义诊的老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李大爷,你的血压比上次测的高一些。最近早晚温差大,要注意这段时间的保暖,注意控制饮食、加强锻炼。”志愿者一边测量,一边提醒他们需要注意的事项。

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另外一边的理发区也特别受到老人的欢迎。理发师傅们也忙得不亦乐乎。他们认真又耐心地根据每位老人的头型特点,精心为他们修剪头发。娴熟的技巧、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社区把便民、利民的服务送到了家门口,让老人足不出社区,就能享受日常生活的服务,解决了他们很多实际困难,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与好评,为创建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邵明光 盛丹)

责编:姜彪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