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无锡一公交司机荣获江苏“最美交通人”
2020-12-14 10:11:00  来源:视觉江苏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发文表彰2020年“最美交通人”,我市公交集团中南分公司驾驶员邵坚林荣获2020年“最美交通人”荣誉称号,是我市唯一一位获此奖项的公交司机,全省共10人获评。

邵坚林是无锡公交系统里的“明星司机”,在17年的工作中收到乘客的表扬信和表扬电话百余次,曾获评全国“最美公交司机”等荣誉。他带领“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驾驶员们制定了一系列驾驶操作规程,总结了一套“便利快捷清洁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集结志愿队转运抢送防疫物资,为大中型医院、复工企业开通防疫保障公交专线,接送医护人员的上下班通勤长达42天。“获得这项荣誉是对我的鼓励也是对我的鞭策”,邵坚林对记者表示,他将继续带领年轻的公交驾驶员,提升驾驶技能,向社会展示交通运输行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雷颖)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