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江阴供电让光明与文明同行
2022-11-02 08:49:00  来源:新华日报  

在江阴市“忠义夜巷”特色夜市,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设立的“澄心澄意”供电服务宣传点,将印有“安全用电小福娃”“人民电业为人民”字样的版画通过雕版印刷术呈现,引得市民驻足观看。公司积极开展具有行业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文明”与“光明”同行。

“澄心”办实事,服务送光明。蒲市村红色驿站是由村党委建设的综合服务平台,公司作为共建结对单位,常态化开展“电力课堂进村组”等文明实践活动,提供“电力义修”“电力义培”“电力义诊”等为民服务。积极探索政企联合模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装总量15个长江岸电充电桩,既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也节省船舶用电成本。

志愿显“澄意”,爱心传文明。“职工周末课堂”是市总工会公益课堂的创新探索。澄江供电所作为“职工周末课堂”的分课堂,打造“文化”“公益”相融合新模式,承办手机摄影、康养等课堂,擦亮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特色品牌。

“澄心澄意”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与华士镇结对帮扶,打造“梦想小屋”,照亮孩子们“成长之路”。公司正不断壮大志愿队伍,培育“梦想改造+”“电亮心灯”“共护母亲河”“电力爱心课堂”等特色品牌,让文明实践更加聚人气、有活力。 张婧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