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惠山 > 正文
惠山区二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5-14 17:55:00  来源:中国惠山网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惠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向医护姐妹们送关爱,为广大职工群众送健康服务。

  向医护人员送关爱。惠山区二院工会向全体女医护工作者、女职工致以节日祝福,“三八红旗手”、区二院堵晓英工作室非常热闹,惠山区委统战部专程前来走访慰问,向堵晓英主任医师赠送鲜花。堰桥街道分别看望慰问医院妇产科医生孙英、护士顾伊娜,对前几天她们为产妇车内紧急接生成功给予表彰点赞,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举办《呵护女性关爱健康》主题讲座。当天上午9点,惠山区二院工会联合堰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孕妇学校课堂准时开讲,由产科护士周云南为准妈妈们围绕母乳喂养好处,详细阐述母乳喂养方法、技巧,利用模拟娃娃,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正确有效进行母乳喂养。课堂上工作人员对准妈妈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发放相关宣传手册。

  开展“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义诊活动。孕妇课堂结束后,惠山区二院妇产科、堰北中心妇保科等开展“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义诊活动,在医院3楼门诊设立咨询台,妇科专家堵晓英等现场坐诊,为前来咨询的女性患者提供健康咨询,以及专业的指导和诊疗意见,女医护工作者们为候诊的患者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和免费计生用品等,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妇女节。(胡建琛)

责编:胡建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