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南禅寺街道风光里社区开展“小小巧手,创意无限”彩绘制作活动
2021-07-08 15:01: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为了提升辖区儿童的动手能力,丰富儿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近日,风光里社区邀请辖区美术老师,开展“小小巧手,创意无限”彩绘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美术老师简单地介绍了手工彩绘的草图、配色、上色等技巧。活动开展过程中,孩子们相互交流沟通,锻炼了孩子的社交能力,还有些孩子进行合作制作,加强了孩子们的合作能力。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把自己亲自画的彩绘带回家,家长们非常满意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连连表示期待下次再来参加。本次彩绘制作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绘画的兴趣,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更是帮助孩子们在假期从电子设备的依赖中脱离出来,与同龄群体加强交流沟通。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