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梁溪以我为荣”主题实践活动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塑像画像摄像巡展启动
2022-07-12 08:46: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为弘扬榜样精神、厚植梁溪情怀、凝聚奋进力量,6月27日晚梁溪区举行“梁溪以我为荣”主题实践活动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塑像画像摄像巡展启动仪式。此次“梁溪以我为荣”主题实践活动共包括“志愿梁溪我服务”“文明梁溪我先行”“美丽梁溪我塑造”“温暖梁溪我推介” “诚信梁溪我践诺”五大行动以及“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近百项重点活动。

活动现场,区志愿服务总队长许立新为活动致辞并宣讲了榜样精神,号召梁溪群众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用信仰点亮梁溪,践行文明,用言行扮靓梁溪,建功岗位,用实干助推梁溪,投身公益,用爱心温暖梁溪,为梁溪奋力建设现代化精彩城区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活动现场展示“志愿梁溪我服务”生动实践,原创朗诵作品《“锡”心守护,“溪”迎春光》回顾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点滴;疫情防控无锡好人丁致远分享了流调“侦察兵”一线战疫事迹;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典型被授予荣誉证书;区志愿服务总队长许立新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支队授旗。

活动呈现了“文明梁溪我先行”成果,全国最美志愿者李展宣读文明交通倡议书;展示了“红盾骑手”先锋行动项目成果;2名见义勇为外卖小哥获评“梁溪区最美外卖小哥”。

在“美丽梁溪我塑造”成果展示中,“蓝先锋”城市管理观察员项目展现了梁溪群众以主人翁意识参与城市管理的行动自觉;小品“梁溪暖心事,原来在点滴”反映了新时代城管人的新形象、新作为;集中发布了梁溪区100个文明示范楼道评选办法。

随后进行了“温暖梁溪我推介”成果展示,道德模范蔡定峰和梁溪区美协吴宇华教授一起上台分享作品创作的背后故事。无锡市歌舞剧院带来歌舞表演《公民道德歌》,现场还为《梁溪,让生活更美好》征文比赛获奖者授予证书。

活动最后市、区领导共同启动“梁溪以我为荣”主题实践活动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塑像画像摄像巡展。

责编:王宏波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