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弘扬战“疫”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
——汇龙小学组织师生收看“南京市抗疫人员进校园与青少年面对面交流”活动
2020-05-26 11:01:00  来源:南通文明网  

2020年初,在突如其来的人类与新型冠状病毒之间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白衣天使逆行而上,毅然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是新时代的“最美逆行者”。

5月25日上午,启东市汇龙小学组织师生收看了由江苏省文明办未成年处组织开展的“南京市抗疫人员进校园与青少年面对面交流”江苏文明网线上直播活动。

师生们认真倾听“战地主播”金曼丽等一个个抗疫英雄分享抗疫期间的点点滴滴和为抗击疫情而毅然奔赴抗疫前线的感人故事,感动于战“疫”英雄的无私无畏,感动于人间大爱的温暖真诚,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抗疫天使讲英雄故事,对全体汇小人来说,这是一堂鲜活生动的思政课。下一步,学校将举办启东市“抗疫英雄进校园,与青少年面对面”交流活动(汇龙小学专场),邀请市人民医院杜蓓华医生(曾去湖北一线抗疫)来校讲述战“疫”故事,在广大学生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