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羽毛球后浪来了!省青少年锦标赛勇夺金银铜
2020-08-26 15:51:00  来源:南通发布  

南通的羽毛球曾培养出7位世界冠军,在国内羽坛享有盛誉,如今一批希望之星冉冉升起。25日在海安收拍的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南通市儿童业余体校羽毛球队获得1金1银1铜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通市体育局承办,全省各设区市派队参赛,角逐15-17岁年龄组的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共7个项目。经过4天角逐,南通市有5名队员登上前3名领奖台:朱家辉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翁天骄、刘钱前获得女子双打亚军,吴陈曦、翁天骄、刘钱前、龚玺获得女子团体季军。

市羽毛球队教练顾小晶说,南通市派出8名选手参加除男双之外的6个项目角逐。今年因疫情原因仅设大年龄组比赛,疫情因素也增加了比赛的不确定性。比赛中,南通队选手发挥出平日训练水平,最终取得3枚奖牌的理想战绩。

羽毛球是南通市传统优势项目,1984年以来先后涌现出吴健秋、赵剑华、葛菲、赵婷婷、马晋、成淑、石宇奇等7位世界冠军以及一大批国手、省队运动员,是公认的中国羽毛球重镇。(文 记者 王全立 图 通讯员 顾小晶提供)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