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海门举行欢迎仪式256名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2021-09-27 08:53:00  来源:江海晚报  

26日,256名返乡退役军人踏着欢快的锣鼓声在海门区建筑职工学校集结,参加2021年度南通市海门区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接受家乡人民的热情掌声。

此次光荣返乡的退役士兵中,有54人光荣入党,1人荣立二等功、18人荣立三等功,许多同志被部队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士兵和先进个人。

“一日从军,一生光荣,退伍只是战场的转移,并不是战斗的结束。”荣立三等功的退役军人顾水桃表示,将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军人特有的智慧、胆识和素质,做一个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引领者。

返乡欢迎仪式上还举行了“红色先锋”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并为海门区10名“最美退役军人”和5名“最美军嫂”颁奖。

据悉,返乡欢迎仪式后,256名退役军人还将参加为期4天的集中适应性培训。海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设计的14节实用课程,将帮助退役军人找准人生目标,提升技能水平,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记者何家玉 通讯员孙玮)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