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启东第一届槭彩艺术节开幕
让艺术回归“希望的田野”
2021-11-29 15:09:00  来源:江海晚报  

28日,主题为“大地·红叶·艺术”的第一届中国启东槭彩艺术节在启东市王鲍镇奥林鸡爪槭苗木基地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艺术节的构想来自启东奥林苗木基地负责人郭中良,这位中学退休教师是坚持种树20载的“绿化愚公”,建成了10多个总面积达3800余亩的鸡爪槭繁育基地,先后资助贫困学生30多人,还力所能及帮助乡亲脱贫致富。郭中良先后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江苏省道德模范”和“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并荣登“中国好人榜”。

本届槭彩艺术节的活动形式由线下表演和线上直播两部分构成,内容精彩纷呈。《第一篇章 大地霞光》以摄影先驱吴印咸的60幅作品展览向先辈致敬;《第二篇章 金像五杰》展示了获得中宣部、中国文联评定的中国个人艺术成就最高奖——中国摄影金像奖的5位摄影师叶文龙、张雷、龙江、贲道春、朱汉举的60幅金像奖艺术作品。此外中国传统书画艺术、3D地景绘画创作、林间实景歌舞表演、林间微型音乐会、经典森林影视作品等亮相槭彩林间。

在鸡爪槭树林中举办艺术节,以沉浸式的体验方式,让观众在槭树林中领略摄影、绘画、音乐、诗歌、电影电视、舞蹈、文学等多种艺术形式。

(记者许丛军)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