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启东 > 正文
启东交警“一盔一带”|有它“罩”你,蜀黍才放心!
2020-06-03 09:1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那啥是“一盔一带”?顾名思义,盔是头盔的盔,带是安全带的带。

为了进一步加大“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提升辖区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启东交警通过树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以“一盔一带”为主题的地毯式宣传活动。

利用宣传阵地,营造浓厚氛围

通过粘贴宣传海报、LED滚动字幕等形式,全面掀起“一盔一带”宣传热潮。

深入企业宣传

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进行宣传,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宣传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及驾乘轿车正确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

深入农村集中宣讲

依托农村宣传阵地,组织村民进行集中学习,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采取“以案说法,以法说理,以理服人”的办法,提醒农村群众自觉佩戴头盔、系好安全带,保护生命安全。

路面宣传

▲▲▲

民警在辖区重点路段、重要路口,向过往车辆及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生命只有一次,没有如果……无论你是骑电动自行车,还是驾驶你心爱的小汽车,请务必牢记“一盔一带”!

责编:启东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