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乡亲乡情”爱心志愿者团队为贫困学子送上新学期的学费!
2021-08-27 18:20: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8月25日上午,连云港市“乡亲乡情”爱心志愿者团队的几名爱心人士,带着关爱来到灌南,为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五名贫困学子送上新学期的学费。

几名爱心人士驱车来到学子们的家,为他们送上牛奶、食用油以及5000元的慰问金。同时,爱心人士也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刻苦学习的优良作风,争取将来取得更大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满墙的奖状,还有许多奖状已经没地方粘贴。志愿者们拿着奖状一张张地翻看,感慨万千。

同时,爱心人士还为去年捐助过的学生们也送来了1500元的慰问金,听取了他们在学校的一些乐事,并鼓励他们要有一颗坚强、勇敢、拼搏的心。

据了解,“乡亲乡情”爱心志愿者团队是由心系灌南发展、心系家乡未来的在市区工作生活的“灌南人”自发组建而成,目前已有成员400多人,团队里有不少成员都是出生于贫困家庭,后通过努力打拼,取得一定的成绩。他们表示,想尽一点绵薄之力,去帮助贫困的学子们,让他们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