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抗疫有我 江苏伊云贝尔价值百万物资捐赠海州区
2022-03-10 12:03:00  来源:连云港市文明办  

3月9日,在位于连云港市灌云县经济开发区的江苏伊云贝尔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将喷雾器、消毒液等抗疫物资装运上车,无偿捐赠给连云港海州区,用于抗疫一线疫情防控保障。

江苏伊云贝尔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蓝莓种植、加工和销售的现代企业。目前公司已获得中国百佳农产品品牌、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一直注重参与地方的公益事业,在扶贫助学、帮困解忧等公益活动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连云港突发的本轮新冠疫情,牵动着公司上下的心,公司专门成立了抗击疫情小分队,做到拉得出、打得响。董事长李华前主动和海州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联系,紧急采购了一批防疫喷雾器,进口的消毒液,与此同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组织精干力量生产一批蓝莓汁等果汁,总价值超百万元。据了解,在当天捐献第一批抗疫物资以后,公司紧接着将捐献的剩余抗疫物资按时捐献到位。

江苏伊云贝尔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前表示,疫情就是命令,企业应该承担社会责任。伊云贝尔公司绝不做旁观者,紧急采购了一批喷雾器、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并且紧急生产了一批蓝莓果汁,为连云港抗疫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