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青春助力环保 共建美丽家园
2023-02-15 09:01: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共建共享生态文明家园,日前,淮阴区民政局和长江路街道办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淮阴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青春同行 绿色环保”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组配合、共同行动,巡查清理小广告、在绿化带清扫垃圾、在楼道口整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大学生志愿者表示,看到社区在他们的努力下变整洁,很有成就感。“你们的行动感染了我们,以后我们要自己动手,扮靓家园。”社区居民说。

据悉,淮阴区结合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充分履行基层社区治理指导职责,加强社工组织建设,动员广大志愿者参与社区治理和服务,在志愿活动中建设了队伍,培养了基层社会工作人才,大大增强了居民的文明环保理念。

■融媒体记者 王 磊

通 讯 员 赵志波 王颖达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