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三仓烈士陵园成为警示教育基地
2020-06-10 17:0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近日,盐都区人民政府37名党员干部,来到东台市三仓烈士陵园“新四军廉政文化展示馆”,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鲜活的图片、真实的案例给在场的党员干部以深刻的警醒……这是盐城市各地党员干部来该馆接受廉政建设教育镜头之一。

三仓烈士陵园“新四军廉政文化展示馆”是东台市廉政文化专线重要场馆之一。今年市“510”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针对警示教育活动时段相对集中、人员相对密集的实际情况,三仓烈士陵园采取参观单位公函提前预约、参观人员健康信息提前采集以及入园参观人员一律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措施,有效防控疫情。同时,在保证场馆限流要求前提下,早开园、晚闭园、中午加班、双休上班,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增加接待时长,提高服务质量,受到前来接受廉政教育党员干部一致好评。5月10日陵园恢复开放以来,盐城市各县(市、区)累计85个团队、1850人次前来接受廉政教育。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