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七一”关爱老党员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2-06-30 17:13:00  来源:盐城晚报  

6月28日下午,“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庆“七一”系列活动在响水县陈家港镇立礼村党员活动中心举行。陈家港镇妇联、响水县红烛公益协会、响水县海盐文化艺术团、响水县易视康视力服务中心的爱心志愿者们相约欢聚在这里,与当地老党员们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爱心志愿者和立礼村老党员、村干部们一起参观了村革命史展览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志愿者们买来衣服和瓜果分送到老人们的手中,并为老党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当天,志愿者们还买来牛奶、衣服等慰问品,上门看望慰问了立礼村4组有58年党龄的老党员刘玉珍,听老人畅谈革命年代艰苦奋斗的故事,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响水县红烛公益协会会长杜鹃说,本次活动,以特殊的形式迎接党的生日的到来,同时也表达了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

(何翠华 周序蒙 记者 宋晓华)

责编: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