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高新区救人英雄胥传锦被评为“江苏好人”
2021-10-28 15:47:00  来源:新盐南  作者:陈卫江  

近日,省文明办发布9月“江苏好人榜”,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救人英雄胥传锦上榜。

胥传锦,男,1952年生,中共党员,盐城市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办事处民主居委会居民。 2021年5月10日晚上8点多,胥传锦跟着旅游团在湘西沱江边石墩桥附近观光游览,突然桥上一位游客失足跌入沱江,瞬间被汹涌的江水卷出10多米远。胥传锦见状立即连跨几个石墩,一头扎进湍急的江水中,向着落水者奋力游去。他将落水者身体托出水面,拖拽着他逆流而上游回岸边,在其他游客配合下,成功将落水者救上岸。

他见义勇为的事迹被省市区多家媒体争相报道。自7月份被评为盐南高新区优秀党员后,他已先后被评为“伍佑好人”“盐南好人”和“盐城好人”。今年8月,他还将获评优秀共产党员的2000元奖励金全额转赠给河南灾区。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